医疗科技精品项目路演(生物科技仪器专场)

邀请函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BCIC)将于10月13日晚在波士顿举办医疗科技创业路演,现邀请中美两国健康医疗产业创业者、投资者、孵化机构、学术研究者等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确认出席本次路演的创业公司有:

第三代纳米孔DNA测序仪: UST Corp致力于开发最新型高尖端基因测序技术,拥有第三代纳米孔测序最关键的专利技术和世界一流具有丰富测序仪研发经验的团队。

LinkedUp Bioscience: LinkedUp Bioscience 拥有以微流体技术为基础的,高通量单B细胞抗体重轻链天然配对平台,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精确度进行大分子抗体药物的筛选。

Excellims: Excellims独创小型高效离子迁移谱/质谱技术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快速检测场景。

报名方式:此次论坛为闭门活动,报名者在递交申请、成功入选后将会被通知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如非邀请谢绝入席。报名请点击如下链接或阅读原文:https://goo.gl/forms/6hYH6hlpozYKUkw53

BCIC医疗科技系列创业路演为系列活动。如果您此次未被入选,我们会保存您的资料,以后您仍有机会参加其他同类活动,感谢您的关注。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 (Boston Chinese Investment Club, or BCIC)是由波士顿华人金融投资人士(The Chinese Finance Association Boston Chapter)发起的并已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协会总旨是促进波士顿以及其他地区的华人金融业界的社会交流和专业投资讨论。BCIC经常性地组织各种研究和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职业社交和培训服务,并积极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建议。想加入BCIC的mailing list获取最新活动资讯和求职信息,请联系我们或者发送邮件至boston.chinese.investment.club@gmail.com.

如果您有意参与协会未来的路演活动,欢迎提前联系我们。项目方请将商业计划发送至:roadshow@bcicglobal.org。投资方或赞助方欢迎致函:info@bcicglobal.org

BCIC Sponsors

Eastern Link Capital: (http://www.easternlinkcapital.com/)

Insigma Hengtian Software: (http://www.hengtiansoft.com/)

Mass Ave Capital

Yintech Investment Holdings (http://www.yintec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