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BCIC 医疗科技路演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BCIC)将于7.14日晚在波士顿举办医疗科技创新圆桌会议兼路演,现邀请中美两国医疗行业的创业者,投资者,孵化机构,学术研究者等注册参加此次活动。

image

本次内部路演采取小规模圆桌会议的形式,投资者将有机会深度发掘项目,创业者将有机会充分展示企业,同时和其他相关机构高效互动,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参与本次BCIC医疗科技路演的初创公司有:

image (1)

此次论坛为闭门活动,注册后成功入选者将被邀请入席。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注册链接请点击https://goo.gl/forms/ZjsF9Ea9CF3a5lvC2

[email-subscribers namefield=”YES” desc=”” group=”Public”]

—–

主 办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 (Boston Chinese Investment Club, or BCIC)是由波士顿华人金融投资人士(The Chinese Finance Association Boston Chapter)于2010年发起的并已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协会总旨是促进波士顿以及其他地区的华人金融业界的社会交流和专业投资讨论。BCIC经常性地组织各种研究和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职业社交和培训服务,并积极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建议。想加入BCIC的mailing list获取最新活动资讯和求职信息,请联系我们或者发送邮件至boston.chinese.investment.club@gmail.com.

如果您有意参与协会未来的路演活动,欢迎提前联系我们。项目方请将商业计划发送至:roadshow@bcicglobal.org。投资方或赞助方欢迎致函:info@bcicglobal.org

BCIC赞助商

logo

Eastern Link Capital: (http://www.easternlinkcapital.com/)

ht_blue_logo

Insigma Hengtian Software: (http://www.hengtiansoft.com/)

massave1

Mass Ave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