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华人投资协会Healthcare Venture Initiative力求把全世界最优秀的生命科学项目推荐给投资人,也同时期待能以基金跟投方式让更多感兴趣的投资人和机构参与。

6/16,协会特邀了Cellmig两位创始人(哈佛医学院院士Professor Wagner和CEO Tingfang Yi, Ph.D.)在线上和多方风投基金进行路演。不少风投机构以及个人对他们的前沿科学发现和技术方案表示了强烈的兴趣。此项目基于对癌症细胞的独特发现,运用全球领先技术专注于更有效的抗癌药研发。开发基于细胞囊管和癌细胞的精准、有效、高效的癌症诊断产品、小分子和蛋白质抗癌药物以及用于检测、预防和治疗各种癌症。

项目特点:
•哈佛教授(美)科学院院士领衔,本人也在路演上发言
•独特技术破解癌症治疗(多项全球领先技术与专利)
•Bloomberg和6家美国和全世界知名媒体将在8/13报道他们的发现
•专利已经在和多个leading药厂谈license

6/24, 波士顿华人投资协会和一些嘉宾代表(生物医疗团队联合负责人Grace黄, Q Bay合伙人Michael Zhao,天使投资人黄女士,协会主席易敏等)走访了Cellmig两位创始人并合影。

公司简介:
Cellmig Biolabs 是一个生物制药公司,公司主要针对将开创性和突破性发现转换为用于肿瘤转移和癌症的诊断和药物治疗的新型药物。
此公司揭示了临床癌症患者中细胞囊管的物理膜性癌细胞传播途径。这一革命性发现对于癌症转移疗法和治愈至关重要。它可以实现癌症转移的定量分析和微米级癌症转移边缘和状态的精确识别。

Cellmig正在开发专门设计用于有效抑制癌细胞传播、消除癌症和终止癌症致死率的下一代药物,从而提高全球所有癌症患者的寿命和生活质量。

核心成员:

Tingfang Yi (CEO&董事长):
Tingfang博士毕业于哈佛医学院。其名下拥有7项发明专利,其中包括“细胞衍生微丝网络的生成方法”和“产生细胞被膜和细胞被膜管的方法”。他在学术界总共发表了20篇论文,其论文内容被引用列证数千次,足以证明Tingfang博士在他的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

Gernard Wagner (学术顾问):
Gerhard Wagner(生于 1945 年)是德裔美国物理学家,现任哈佛医学院 Elkan Rogers Blout 生物化学和分子药理学教授,并且是美国科学促进会、德国国家科学院 Leopoldina、美国艺术与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和国际磁共振学会的成员。他被认为是生物核磁共振(NMR)光谱学(Bio-NMR)的先驱之一,他的研究一直专注于蛋白质结构、动力学和稳定性,以及这些与蛋白质功能的关系。他是一名结构生物学家,并因其在 NMR 光谱学的发展方面的工作而获得认可,该光谱用于确定溶液中的蛋白质结构和表征蛋白质动力学。

Boston Chinese Investment Club (BCIC) i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founded in 2010 with more 6000 professionals in Finance, Venture Capital, and various technology industries. It serves as a Boston centered platform for exchanging ideas,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in finance and related areas between US and China. Main activities include summits, conferences, and seminars. (https://bcicglobal.org/

【BCIC Annual Sponsors】
E Fund Management Co., LTD. (http://www.efunds.com.cn/)
U.S. & International Tax and Legal Services (http://www.vacovec.com)
Shanghai Zhangjiang Boston Enterprise Park (http://www.zjbostonpark.com/) 
US Real Estate Investment (https://nlandcapital.com/)
Quantitative Asset Management (https://dolphincapita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