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生物医疗创业大赛决赛

50+参赛项目中最终六只团队脱颖而出,角逐前三名。评委由多位知名风投组成。
美东时间4/22晚上/北京时间4/23早上,欢迎大家观看
点击下面链接注册
http://bcicglobal.mikecrm.com/q2aFtyc

决赛项目介绍
Paracyte Bio
Paracyte Bio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由James DiCarlo博士创立。Paracyte Bio旨在开发新的化合物和策略,通过寄生虫免疫调节化合物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他们生成潜在的免疫相互作用的寄生蛋白的智能库,并利用高通量筛选确定新型免疫调节剂。

Amytrx Therapeutics
Amytrx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由VU的杰出医学教授和Louise B. McGavock医学主席Hawiger博士创立。Amytrx完成了其第二轮融资,资金到位前的估值为3600万美元。其产品AMTX-100是一种用于治疗免疫介导疾病的全人类28个氨基酸的多肽。该产品已成功地完成了特应性皮炎的I/IIa阶段,并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开始IIb阶段。

Aikili Biosystems
Aikili是一家种子期的医疗诊断(精准肿瘤学)公司,由Hannah Peterson博士(麻省总医院)和Laura Kelley,MBA,MPH(哈佛商学院)创立。Aikili通过量化从<1,000个细胞的微创针吸样本中采集的癌症和免疫细胞的类型和丰度,近乎实时地对肿瘤微环境进行连续分析。Aikili技术的基础是新颖的生物正交化学,他们拥有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独家权利。

ARIZ Precision Medicine
ARIZ Precision Medicine是一家处于pre-A轮融资的生物技术公司,由Brad Niles(首席执行官)创立,他在癌症研究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在过去5年中一直从事产品开发。ARIZ Precision Medicine正在开发针对被称为PRDMs的表观遗传调节器家族的潜在治疗药物,专门针对负责癌症启动的基因和蛋白质,同时保护健康细胞。

Biostage
Biostage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它利用病人自身的干细胞在多孔塑料管状支架上生长,在食道因癌症、创伤或出生缺陷被外科医生切除后,使其再生。它是由David Green发现的,他是哈佛商学院健康产业校友会的主席和主任。他在1996年共同创立了哈佛生物科学公司,并在2000年将HBIO上市。2008年,他创建了Biostage(当时叫哈佛仪器再生技术公司),作为HBIO的子公司,并在2013年领导了Biostage从HBIO的分拆。

极智分析
极智分析旨在通过提供一个专门为医疗数据分析而设计的基于云的平台,将所有功能整合到一套一键式的解决方案中,从而颠覆医疗大数据学科。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医学数据研究人员和人工智能人才作为联合创始人,同时还有拥有丰富销售网络的营销专家。从数据分析工具开始,他们正在追求医疗实践、临床研究和产品驱动业务的长期高水平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