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汇聚波士顿,诚邀量化基金经理和资深量化投资人士参加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BCIC)将于911 周一下午四点到六点在波士顿协办“兴业证券”中美投资总监圆桌会议。本次活动由兴业证券主办,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协办,将汇集中美顶尖基金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的企业高管,投资总监及基金经理。主要讨论量化投资的实务应用,业务合作以及行业展望。

这将是一场思想的盛宴、才智的交锋。欢迎有资深量化投资管理经验的同仁参加,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拟出席此次投资总监圆桌会议的公司有: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副总)

诺安基金(公司副总)

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量化投资部总监)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总监)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合管理部量化投资执行董事)

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副总)

易方达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

广发基金 (数量投资部总监)

工银瑞信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

招商基金(全球量化投资部副总监)

中银基金(主动量化基金经理)

嘉实基金(主动量化基金经理)

创金合信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

此次论坛为闭门活动,报名者在递交申请、成功入选后将会被通知活动具体时间、地点。

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fSafSDCzhE-kLDaVVGcZZHy5j89reH8PVfKlaNF2S9byVw/viewform?usp=sf_link


主 办 方:

兴业证券(Industrial Securities (China))

协办方:

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 (Boston Chinese Investment Club, or BCIC)是由波士顿华人金融投资人士(The Chinese Finance Association Boston Chapter)发起的并已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协会总旨是促进波士顿以及其他地区的华人金融业界的社会交流和专业投资讨论。BCIC经常性地组织各种研究,交流及路演活动(化交易,生物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区块链),为广大会员提供职业社交和培训服务,并积极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建议。想加入BCIC的mailing list获取最新活动资讯和求职信息,请联系我们或者发送邮件至boston.chinese.investment.club@gmail.com.

如果您有意参与协会未来的路演活动,欢迎提前联系我们。项目方请将商业计划发送至:roadshow@bcicglobal.org。投资方或赞助方欢迎致函:info@bcicglobal.org

BCIC赞助商

Eastern Link Capital: (http://www.easternlinkcapital.com/)

Insigma Hengtian Software: (http://www.hengtiansoft.com/)

Mass Ave Capital